Monday 17 September 2012

7emo~~

7 Emo Day in my life...
真的好Emo啊!!!!!!!
要不是我在店,我早就想狠狠地丢电脑了!!!
现在是什么事情??
我错了吗?
是我太敏感?
误以为你凶我发我脾气?
我只是问你为什么不吃而已?
是让你不耐烦了吗?
要是真的这样,对不起~对不起啊!!!
现在的感觉..想死得感觉...
对不起......
想哭,想你...
想找你,却又怕...怕会再吵起来...
我真的.....知错了...宝贝....


1 comment:

  1. >.< 对不起啦宝贝·
    我闹情绪
    我没想吃,就不吃咯
    你又不要和我讲话喔,就心情不好了咯~ 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