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

心疼

由于最近接了拉大的part time job
我的她都要好早就爬起来哦
看到累累的她
心真的好疼好疼...
连续几天都这样了
一定很累吧..
看你都憔悴了...
还要站一整天..
宝贝,辛苦你了...
看到你这样..
让我更坚决的不想要朝九晚五的工作了
也更不想要让你工作
你可是最讨厌早早被吵起来的人啊~~
可是现在...
真抱歉啊宝贝...


说过要养你的...现在却让你辛苦...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傻宝贝~我有那么一个担心我的人,我感觉超幸福的~宝贝~不用对不起~你没让我辛苦~^^你说的哦~你养我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