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

迷茫

最近,会一直想很多很多...
也开始对自己的未来迷茫...
有很多很多的想法...
但也不能确定是否能行..
虽然我自己也很清楚知道,
自己唯一的出路
但现在也遇到了瓶颈
一直跨不出去
追根究底,其实也是自己的问题
我太安于现状了
吃得好,住的暖
没有了追求更好生活的动力...
kampar呀kampar...
实在是太悠闲了啦~~
可是这几天想了想
现在不努力些
要等到何时何日才能成功呢..
明明就离成功不远
明明都想让你和我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
我..还要懒到何年何月呢?
曾经对自己许过的承诺呢?
啊~~~曾经看不起我的人
看衰我不能成功的人
我一定会让你们后悔的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