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September 2012

My 1st Blog ♥

嘿嘿~我的宝贝,终于等到我写blog了咯?
其实第一篇要写些什么,我还真的不懂...哈哈~
她说,通常写为什么开始写Blog之类的...
我想一想啊...
到底是为什么呢,其实我自己都不懂...哈哈~~
也许是因为...
我想把我的想法,我心里所想,转告给你听吧..(*^__^*) 嘻嘻……
想用这里来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吧...
可能5年后或10年后,当我看回这里...
可以回忆下我们美好开心的每一天..O(∩_∩)O~~
所以现在的我,会养成时常update blog的习惯
要常来看呀..^^
现在的我,
还不怎么会用这里的东西呢...
你会教我的horr??

顺便Update一下自己最新的动向..哈哈~
最近的我呢,正在努力的吸金..
赚钱~$$$$
只要觉得能赚钱的,
我都会去尝试做
只为了,在年尾...
好好庆祝我们的每一个节日...
我不会让钱,
成为我们的绊脚石...

冲啊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